三倍强大旅行者

阿姨之友😇

情人节甜蜜限定

#欺负醋坛子#

(时间线有点跳脱混乱hhhh)

(娱乐第一)


节日快乐 💕宋老师。


  1. 宋老师故意在乔总视线范围内跟人打电话,甚至还与电话那头的人调笑一番。刚挂了电话转身就看到乔卫东阴沉的脸,眼神锐利紧抿嘴唇。(第一视角!)(乔卫东)快步走向你把你逼近角落,用强忍着怒气的声音:“刚刚在跟谁打电话?嗯?”

  1. 宋老师早年间带的学生早已成为行业精英,回到首都出差时特意留出一段时间希望能够和恩师叙旧。再次见到老师,即使西装革履,仍害羞的结结巴巴,说着一些真诚感激的话。   

    宋老师带着学生去了小区外的咖啡馆。恰巧楼下方圆也带着他的男朋友正在里头谋划着复婚计划。明明进店第一眼彼此就看到了对方,可宋老师看着身旁的学生忽然心生一计,选择了背对着老乔坐着。与学生相谈甚欢期间甚至还亲昵的做了几个母爱泛滥的动作。殊不知背后的方圆不知费了多大的劲儿才把男朋友摁住。把学生送走后,宋倩回头瞥见窗边的沙发座哪还有两人的身影,只得默默走回家。刚出电梯,就看到一团黑影缩成一团靠在自家门口。宋老师不禁感到好笑,立马装出一副像是偶遇一样诧异的看着他委屈的大油脸——没有丝毫笑意的哀怨的看着她。宋老师突然咧嘴一笑,伸出手想把人拉起来。这个时候乔总当然要一哭二闹三上吊呀,双手环抱,还要嘟囔着他的嘴,实在是没眼看下去。宋老师不得佯装嫌弃直言要拉黑他,此刻的他实在是给家里丢人。乔卫东听到“家里人”这个台阶立马爬起来,却没有想到,宋老师正好在那一瞬间,撞进了他的怀里。宋老师少有的少女娇羞这次实在是过于惊喜,还带买一送一呢。因为啊,宋老师不仅把自己撞进怀里,还抱着老乔的大头在他的大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留下一句“你怎么吃醋还是这么可爱啊。”匆匆进了房间顺手还把门关紧。

  2. 宋老师为了能陪着乔卫东一起毕业,选择了保研,还一起在校外租了房子。等乔卫东开始工作时,宋老师还在研三,但是这种感觉乔卫东确实十分享受,就好像是,自己已经是个成功的企业家了,家里堆着一屋子的钞票,有一个温馨的家,里面还藏着自己的小娇妻。可是最近乔卫东可是犯了愁,好几次他下班早去实验室门口等宋倩,总是能碰到好几个男同学总是围着宋老师走。回到家后,乔卫东看着厨房里洗碗的宋老师,突然一阵酸味涌上心头。从那往后好几天,宋倩只要一回家,总会感觉乔卫东停不下来的说着甜言蜜语,又像个无措的孩子一样时时刻刻讨好着她,不断说着“我表现这么好,你能不能给我一个奖励。”宋老师只好拉着乔卫东坐下,询问他最近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。乔卫东盯着宋倩看了好一阵,突然长舒一口气,泄气般抱住宋倩,低下头抵在她肩膀上,闷闷的带着哽咽和撒娇的意味:“别跟别人走那么近好不好?我怕你被抢走。”

  3. 乔卫东最近总是故意晚回家,甚至有时候回家身上还会带着一丝丝淡淡的陌生劣质香水味儿。终于有一天乔卫东才发现,那人傲娇的连看都没看自己一眼。宋倩洗完澡后在梳妆台前护肤,乔卫东实在坐不住了,突然把门打开,光着脚丫子跑过去,顺势一跪扑进那人怀里。他带着浓浓的鼻音,说:“喂,我吃醋了。你哄哄我嘛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